科技早知道 三星、Moto、华硕、魅蓝新手机爆料新配置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的工具,有人开玩笑的说,出门手机是必须要带的工具,可见手机在日常生活的作用。正是因为这样,市场上一些手机的更新和发布也得到了了人们重视,今天我们就聊聊一些将要发布的手机及功能配置。

三星Galaxy S10

2019年的首波安卓旗舰中,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10的爆料是最多的,在销量连续萎缩后,外界对手机一哥的“发力之作”充满期待。据TheElec报道,Galaxy S10正面使用的是一块几乎零黑边框的OLED显示屏,不过屏幕内挖了两个孔,其一隐藏前置摄像头,其二隐藏一颗红外传感器。

报道称,三星运用的是DPSS激光器(diode-pumped solid-state,二极管抽运固体激光器)在屏幕上打孔。为了配套,状态栏的UI已经就在开孔两侧显示信号、通知图标、时间、电量等信息做了优化。

Moto G7

在上周,Moto G7就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然而在昨天,又有新的文档泄露了新机的具体参数,也使得新机的具体配置更加清晰。但也让我们对Moto G7更加好奇。这次的新文档透露出手机的大概尺寸为156.86 x 75.4mm,我们对比一下之前发布的Moto G6,它的尺寸为153.8 x 72.3mm,很明显会发现Moto G7比G6更长更宽。不过,Moto G7的屏幕尺寸没有泄露。

至于手机配置则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因为新文档不仅提到手机的SIM卡槽会有变化,还提到了高通公司的骁龙660处理器,再加上4GB内存和64GB存储组合,这意味着G7会比Moto G6和G6 Plus会有更大升级。

华硕ZenFone Max Pro

今年华硕第三季度在台湾手机市场占有率突破15%,其中主力机型ZenFone Max Pro是其中的功臣之一。现在有爆料称,华硕将在2019年推出第二代产品,并具有不同的版本配置,最重要的是,将会有三摄版本出现。根据推特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发布的消息来看,第二代华硕电力怪兽ZenFone Max M2将拥有两种配置版本。其中高配版本ZenFone Max Pro M2(型号 ZB631KL)屏幕大小为6寸,采用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合4GB RAM加上64/128GB内存选择。摄像头方面,主摄为1300万像素,并采用三摄解决方案。

魅蓝Note 8 Plus

近日,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一张型号为魅蓝Note 8 Plus的新机谍照,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后置四摄。据悉,该机内部型号为M1823,结合魅族Note 8型号来看,应该是后者的升级版本。从照片来看,该机延续了背部指纹设计,背部采用了“方形四摄”,共计四颗摄像头。看组合应该是在魅族Note 8原有IMX362大光圈主摄+景深镜头基础上,新增超级广角镜头+长焦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早期三星也推出了自家首款四摄手机三星A9,从魅族与三星的关系,很有可能采用的是三星的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