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游戏遇到“抢劫”继续很淡定的打游戏,网友:肯定是个王者

上网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不管是手机游戏还是电脑游戏,玩游戏很容易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大家进过网吧,对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在网吧里面玩的人,大多数都是都是在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眼睛都离不开屏幕,双手离不开键盘。有人会说这样玩游戏太痴迷了,今天我们要说的一件事,应该会刷新你对玩游戏痴迷的认知。

近日在四川省射洪县的某网吧里,几个玩家正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脑前玩游戏,忽然一个男子向这几个玩家走过来,走近之后就掏出刀子架在一位玩家的脖子上,开口向他索要钱财,男子心想可以弄到点钱财,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位玩家抬头看了一眼脖子上的刀子,不惊不乍就说了一句身上没有带钱,然后继续淡定打游戏。随后男子又把刀子分别架到旁边3位玩家的脖子上,索要钱财均未得逞,男子感觉非常丧气,然后灰溜溜的离开了这家网吧。

接着男子来到另外一家网吧继续抢劫,从网吧一男子身上搜出了10块钱,男子觉得这10块钱太少了,加上刚才失败的抢劫挫败了他的自尊心,这次他居然挟持受害人回家取钱,没想到在半路上受害人乘机逃跑并且报警。受害人逃脱之后,男子去公安局自首。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以前见过玩游戏上痴迷的,没见过这么痴迷的,刀子都架上脖子上了还能那么淡定的玩游戏。经常在网吧玩游戏的年轻人,身上能有钱?说不定泡面都是在网吧赊账的呢。也有网友评论说,这是我见过最失败的抢劫,钱没抢到还伤了自尊心。

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