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EZS亮相广州车展 定位小型电动SUV

2018年11月16日,上汽MG名爵首款纯电动车——名爵EZ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小型电动SUV,由名爵ZS燃油版衍生而来,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区别不大,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在英国率先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在前脸部分,细节处有一定的改变。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同时新车提供了行李架以及两种尺寸轮圈供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纯黑配色,中控区显得十分的简洁,而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又给这款小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的驱动电机,而动力电池为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