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干翻,骁龙8150安兔兔跑分高达36W,安卓新霸主诞生

作为移动处理器领域的四大巨头,苹果,高通,三星,华为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旗舰芯片,而这四款芯片的性能强弱对比,也是不少网友喜闻乐见的事情。从之前的对比来看,苹果基本上都是要碾压其他厂商,而高通同代产品也总是要压华为一头,这也搞的华为不得不以错位打法,在换代速度上领先高通一段时间。至于,三星虽然实力不弱,但是使用的人数太少,基本上就被忽视了。

不过,今年随着7nm工艺的到来,华为似乎后来者居上,在麒麟980的性能上突飞猛进。大有超越高通之势。但是对比苹果的A12还是显得差了不少。

由于三星的工艺问题,所以三星在昨天发布的旗舰处理器只使用了8nm工艺制程,但是从堆料上来看,要远远强于骁龙8150和麒麟980 ,虽然很强,可惜依旧只有三星自己使用。

随着三家旗舰处理器的发布,高通的骁龙845处理器,现在的性能却是不够看的。但是高通似乎也安奈不住寂寞了,想要率先出来为自己证个名,表示一下最强的永远最后出场。

前两天在GeekBench4.1上出现了骁龙8150的最新跑分,单核3281分,多核11023分,在多核性能上超越了麒麟980,但是对比苹果A12还差一些。

不过,有数码博主表示这并不是骁龙8150的真实水平,在后期优化之后,单核跑分还会有一定的提升。在新跑分没有出来之前,我们也不好说到底谁强谁弱。不过现在安兔兔曝光了骁龙8150的跑分之后,彻底逆袭了大家对骁龙8150的看法。

安兔兔发布官方微博表示,骁龙8150的跑分为362292,这是目前安卓平台最高的跑分。骁龙8150也是大中小三价格小架构,不过是“1+3+4”,频率分别是2.84GHz、2.4GHz以及1.78GHz。GPU是Andreno 640,目前相比骁龙845上的Adreno 630来说提升超过20%。

这个跑分一出来,估计连苹果都坐不住了吧。目前麒麟980的跑分在31万左右,而iphone XS的跑分也只有35万左右。看来明年的安兔兔跑分又要被高通骁龙刷榜了,华为继续加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