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最新渲染图曝光,首发水滴屏设计,售价堪忧

联想在今年回归了智能手机之后,摩托罗拉的光芒似乎就暗淡了许多。虽然今年也推出了不少新机,但是能够给人印象深刻的并不多,也只有此前推出的外挂5G模块的Z3 Play,还有那么一点点噱头。不过,接下来摩托罗拉准备再次推出一款新机,而这款新机将紧跟时代潮流。

最近,国外网站曝光了摩托新机Moto G7的渲染图,从照片来看,确实如此前传闻的那样,使用了水滴屏设计,手机的屏占比保持的还很不错。不过与国产水滴屏相比,还是要差一截。手机的背部依旧使用了奥利奥镜头设计,内置两颗横排摄像头,下方为LED闪光灯。

此次,MOTO G7对手机的边缘部分进行的弧度处理,握感反面应该会有不错的提升,在后置摄像头的下方,这是经典的LOGO指纹二合一传感器。该机的背部使用了玻璃机身,而且MOTO G7应该会成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G系列手机。

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暂还没有曝光。不过据悉其将配备6.0英寸的FHD+显示屏,此前传闻的是6.4英寸。处理器则是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64GB存储组合,支持扩展卡。

摄像头方面,将配备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使用USB-C接口,保留3.5mm耳机插孔,支持NFC,预装安卓9.0操作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

目前,已经有两款型号为XT1965-3和XT1952-2的MOTO新机通过了FCC认证,这两款手机被认为是MOTO G7的两个版本。该机只支持2.4GHz的WIFI,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

这款手机在9月份提交了测试,10月2号通过认证,最近FCC提供了该机的查询信息。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都没有确定。但是可以肯定一点,这款手机的价格不会便宜,即便是在国内上市,也没什么竞争力可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