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Intel重申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华为:2019年推四摄手机…

Intel重申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

为了解决游戏画面撕裂、卡顿问题,NVIDIA、AMD分别推出了各自的同步技术G-Sync、FreeSync,其中前者是私有标准,后者则是开放技术。

而作为GPU市场份额第一的Intel,2015年的时候就表示会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包括从AMD跳槽到Intel主管显示业务营销的Chris Hook也确认了这一点,但后来没有了下文,Intel目前的核显对于自适应垂直同步的支持也看起来毫无希望。不过现在,Intel又重申了这一态度,明确表示反对厂商搞自己的私有标准。

Intel Graphics官推称,Intel会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并邀请公司副总裁、视觉暨并行计算平台总监Lisa Pearce通过一段视频发表了看法,称对于自适应同步技术,Intel优先考虑对接已有的接口,最终目的是不再搞私有标准。

只不过,Intel现有核显支持自适应垂直同步几乎毫无希望,说不定得等10nm Ice Lake时代的全新架构,甚至得等到2020-2021年的独立显卡,反正后者是确认支持的。

后置五摄像头的诺基亚9上路

对于诺基亚手机来说,他们跟蔡司重新深度合作后的首款拍照旗舰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从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诺基亚9 PureView包含了两个版本,型号分别是CP-281和CC-190,它们都已经准备完毕,预计会在今年12月5日发布,一同亮相的还有诺基亚8.1,目前诺基亚手机的部分经销商已经确定了这个消息。

诺基亚9(2018)将带来六相机阵列设计,并且还可能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消息源来自蔡司获得的“微型变焦相机”的专利,其中多个镜头以圆形方式排列,配备5.9英寸18:9全面屏,提供Type-C接口。

此外,诺基亚9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IP67),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屏幕指纹等。

微软计划在2019年推出无光驱版XBOX

在次世代主机的竞争中,XBOX无疑已经落了下风,PS4一路高歌猛进,就在前两天,索尼才刚刚还宣布PS4销量突破了8610万台,向一亿台进发。

毫无疑问,微软现在将其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下一代XBOX当中,有传言称下一代XBOX将会只有云端版本,即所有数据都在云端运算的版本,看起来非常科幻。

不过看起来微软并不想让XBOX ONE就这么老去,近日外媒报道,微软正在计划于2019年推出一款无光驱版的XBOX ONE,而取消光驱无疑将会为XBOX省下一大笔成本,届时XBOX ONE的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有利于普及XBOX;另外手里有一大把光盘的玩家也无需担心,微软将会有一个配套的“光盘转数字”计划,玩家可以持光盘去兑换相应游戏的下载码。

外媒还称,微软也有计划推出一个更廉价的XBOX ONE S,依然配备了光驱,适合那些老派玩家。

华为:2019年推四摄手机

华为今年在P20 Pro上率先推出了三摄技术,下半年的Mate 20系列上徕卡三摄技术还有升级,支持了16mm超广角及2.5cm微距,还有10倍变焦能力。2019年的智能手机在拍照上会如何发展呢?

Androidpit网站日前采访了华为欧洲区业务负责人Walter Ji,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华为在智能手机拍照上的一些新动向,首先明年他们也会推出四摄手机,“明年我们肯定会看到相机的更多创新,现在我们的手机有三个摄像头,明年会有四个摄像头。”

华为在Mate 20 Pro的徕卡三摄实现了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及10倍数字变焦,不过Walter Ji表示“3到5倍的变焦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10倍变焦可以给智能手机带来如一的画质,这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个领域我们明年可能会带来更多惊喜。”

从华为高管的表态来看,华为明年不仅会上四摄拍照,而且更多镜头的加入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变焦技术。

韩媒:韩国公司已占全球DRAM内存芯片市场份额的75%

半导体产业是目前国内正在大力发展的行业,尽管中国市场消耗了全球三分之一还多的半导体芯片,不过大多数依赖进口,其中DRAM内存及NAND闪存芯片几乎100%来自进口。在存储芯片领域,韩国的三星及SK Hynix在DRAM、NAND领域占据了重要地位。

韩国Pulsenews日前援引DRAMeXchange的数据称截至今年9月份,韩国公司在全球DRAM内存芯片市场上的份额已经高达74.6%,其中三星公司占据了45.5%的份额,SK Hynix的份额为29.1%,市场上第三大公司美国美光份额为21.1%。

早前韩国的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际贸易协会及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公布的数据称,2017年中国总共进口了886亿美元的存储芯片,同比增长了38.8%,其中进口于韩国的比例为52.2%,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也占了22.2%,日本地区的进口存储芯片也占了6.5%。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中国目前还会严重依赖三星电子、SK Hynix等韩国存储芯片公司,因为他们在技术及产能上继续领先中国公司。

中国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技术是韩国公司几年前使用的,比如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研发的芯片工艺还是22nm,三星在2011年到2015年就已经使用该工艺了。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宣布

11月19日,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红魔Mars电竞之夜暨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VSPN电竞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红魔Mars电竞手机。

作为一款针对玩家打造的游戏手机,红魔Mars拥有旗舰级性能。根据鲁大师提供的数据,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综合跑分达到了361730分。

除了旗舰级性能,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拥有优秀的散热系统。具体来说是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官方介绍可以让骁龙845核心温度再降13.2度,让游戏时刻保持满帧运行,重新定义电竞手机的散热新理念。

此外,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将搭载DTS Sound音效+SmartPA智能放大器,全新的环绕立体声等特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