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变色龙妮可公布!又一个OP角色

★游戏马蹄铁原创

奇异变色龙妮可

LOL新英雄正式公布,确实是条龙,变色龙!英文全名Neeko,The Curious Chameleon。我们姑且就叫她奇异变色龙妮可吧!这个新英雄的能力非常变态,除了可以完全模拟队友之外,他还拥有像妖姬一样残血分身能力,很强大的英雄技能,又一个OP角色。

变身队友,迷惑对手(可以完全模仿英雄技能!)

2个人马?

英雄的能力要等待凌晨测试服正式更新后才知道,不过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这个变身能力是不能受到攻击,否则一旦被打到就会破除变身能力,也算是合情合理的设定。

自带分身能力

大招好像很酷炫...

总是光是变身成为队友的这一个能力,就足以让妮可成为新宠了。尤其是这种变身还可以完美复制英雄技能,这简直就是水人啊!新英雄的个人和佐伊很像,都是顽皮类的孩子。万万没想到是一只变色龙...她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测试服正式更新,拭目以待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