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手必须了解的冷门知识,没有人带也能上钻石!

对于现在电竞行业越来越发达,电竞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如果在此之前你还没有接触过王者荣耀或者是这一类型的游戏,如何快速了解这款游戏,并轻松上手呢。当然最简单的方法自然是有大神在旁辅佐,但没有也没关系可以实践出真知。

王者荣耀中有将近100位有效英雄,其中职业分为坦克、战士、射手、法师、刺客和辅助。当然职业的划分并没有绝对,也有兼任,就像人有双重职业是一样的。而通过职业划分也可大致了解还英雄的基本特征,如坦克和战士相对而言可以抗伤害,而法师也是主消耗,辅助帮助队友,可以是补血量也可以是回蓝,或是协助攻击……

在认清自己使用的英雄之后,要懂得给自己的英雄装配铭文,刚入坑不要紧,从某一方面来说,腾讯在设计游戏时考虑便比较周到,它可以选择英雄然后根据相应的英雄给你推荐合适的铭文,当然到后期熟悉游戏有自己的游戏风格时,可以进行相应的调整,前期可以先按照推荐的进行装配。

未开战前可以先进行备战,备战主要是选择局内对话快捷语言,如果你是一个只想安安静静打游戏的玩家,这里就可以略过,但另外两项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是局内装备,另一个就是玩家技能,局内装配是在游戏过程中可以进行更改的,但如果之前没玩过类似游戏,局内难免会有所忘记,因此提前可以做好准备,局内再进行相应调整,玩家技能可以在游戏开始前和选择英雄期间进行更改,玩家技能要根据自己所选英雄进行选择,不可只是单独选择某一个不放手。

对于自己所选英雄如果不是自己所熟知的,也不用担心选英雄过程中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技能进行查看,了解其主要作用,当然短短时候内记不住也没关系,局内可以长按进行查看,如果只单纯文字表达不能直接获取使用效果。还可以通过清理兵线和适时打野了解自己所选择的英雄,与己方队友进行协作,完成对应关卡。

其实,文字资料看的再多也没有直接上手来的了解快,文字资料只是帮助更好的尽快了解,唯有实践才能正正的了解和感受,同时根据自己的游戏方法打造更适合自己的游戏习惯。因此作为一个初入王者荣耀游戏的玩家,多上手是必不可省的环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