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赛季伤害最高三大射手,别再用马克孙尚香,太弱了

第三名:黄忠

黄忠他是天生的战场指挥家。做为一名炮手,黄忠不仅继承了准确,坚毅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和广阔的视野。大招架起后拥有的超远射程和范围伤害能力,是黄忠质变的开始。作为他的队友应该努力保护好你们的指挥官,让他不和战场脱节,让他打出成吨的伤害;作为对手,能在一场团战中迅速找出黄忠且切入集火是赢下一场团战的基础。

第二名:李元芳

李元芳的定位是射手,特长突进和收割,拥有极强的灵活性和爆发性输出,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挺像刺客的。前期元芳可以依靠野怪和清兵快速发展,然后协助队友压制。中期时若在顺风局可以游走抓人,而逆风局则建议蹲塔猥琐,或者游走偷塔。后期时,团战的爆发频率会是极高,因此要小心被围杀,尽量不要独自在野区游走,可以塔下猥琐或者跟随队友抓人。有很高的利用价值,建议玩!

第一名: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是一个非常难玩的英雄,而且需要队友超高度配合,否则就玩不好!前期:成吉思汗在前期应在线上保守地快速发育,尽量把陷阱安置在线上和河道的草丛中,能够提早发现敌方支援力量。多使用一技能看清附近的视野,防止被抓。利用被动多在草丛游走,方便输出和走位。中后期:拥有成吉思汗的一方应尽量选择在野区开团,利用先天的野区优势,采用“风筝”打法,把陷阱放在敌人的前进道路上,减速敌人然后不断走位持续输出,消耗并击杀敌人。由于在草丛移速快,敌方刺客很难将成吉思汗击杀,甚至还会被其反杀,所以在对战中成吉思汗的走位非常重要。游走于草丛,拥有爆炸输出的成吉思汗往往是决定比赛胜利的关键人物,但是还需要召唤师们多多练习成吉思汗的草丛走位,掌握该英雄的真谛。

对这三个英雄来说,虞姬马克孙尚香算什么?

王者荣耀是一个团战游戏,注重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你觉得哪个射手最厉害,S9赛季来了,你的射手还可以上分?赶快学学这三个射手怎么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