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体验“打包”,收到这种快递别投诉,网友:老板能不能换个

让很多喜欢在网上买东西的人异常期待的双十一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日子最忙的应该是快递打包员和快递送货员了吧。为了能够让大家更早的收到自己期待已久的商品,工作人员也是加班加点的工作。作为阿里的最大的Boss,马云这次也体验了一次基层打包员的生活。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马云换上了和大家一样的工作服,准备从最简单的封箱开始做起,他手里拿着一个封箱的工具。只见马云先把纸盒折叠,结果由于没有按好,纸箱直接就跑了,也是非常尴尬呢,好不容易捡回来封号的时候,胶带又弄得太短了。

马云也是非常尴尬呢,撇着嘴的样子非常可爱,估计也是对自己封的箱子非常不满意呢。很明显马云之前是没有做过这种工作的,第一次尝试,没有领略到其中的诀窍,即使简单的封箱工作也是需要熟能生巧的。

其实当时马云是和一个女员工在比赛,结果最后在规定的时间美女封了15件,而马云才仅仅封了6件。马云体验之后发表感想:任何工作想干好都非常不容易,而且也理解了快递员工的辛苦,有了他们才有了物流行业的今天。

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调侃:如果收到这种快递,千万不要投诉哦,很有可能是马云亲自打包的呢,这可是非常幸运的呢。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