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未来手机行业是大集团+副牌战争 细分市场独立品牌机会不大

原标题:李楠:未来手机行业是大集团+副牌战争 细分市场独立品牌机会不大

11月20日消息,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通过知乎发声:未来的手机行业会是大集团+副牌的战争了,细分市场独立品牌也的确机会不大了。

在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发声之前,小米和美图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强强联合推出更加强大的美图手机及智能硬件。

美图公司介绍,在手机行业,美图拥有领先的影像技术和美颜算法,高质量的女性用户群体,以及高溢价的品牌形象。而小米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在供应链管理、销售和营销推广方面的实力业内顶尖。

未来美图品牌和卓越的影像技术,将借力小米及其生态链的生产研发分销实力,应用在更多的智能硬件上,实现“让更多人变美”的公司使命。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