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化工厂起火黑烟冲天, 达千小学生急疏散

浙江杭州良渚一间化工厂周一(19日)上午10时许发生大火,当地消防部门派出18辆消防车到场处理,并疏散附近约1000名小学生,目前暂未接获人员伤亡报告,消防员仍在现场灌救。

网传短片所见,起火厂房冒出浓浓黑烟直窜天际,从数十公里外都可见到。据了解,现场为余杭区良渚街道海虹工业区,疑为厂房存放的橡胶突起火燃烧。

在现场可以看到,七贤小学与起火厂区直线距离300多米。据一位老师介绍,火灾发生后,1000多名学生在公安、街道人员等护送下疏散到良渚安吉路实验学校,该校19日组织学生秋游,学生不在学校。

随后,七贤小学老师通过微信群让家长来接学生回家。此外,事发地附近的七贤幼儿园学生也由家长接回,目前也没有什么状况,一切良好,事情都合理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