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阿弥陀佛~莲台Utena~》即将开启测试

【多玩网11月20日讯】日本DMM Games 预定于2018年冬天在DMM Games Store/App Store/Google Play 等平台推出,目前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官网展开的《南无阿弥陀佛~莲台Utena~》(なむあみだ仏っ!-莲台UTENA- ),宣布将于近期正式展开CBT删档测试,并自即日起正式开始CBT删档封测玩家的招募活动让玩家们先来申请报名。

至于在本作CBT删档测试招募方面,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始在官网展开招募,限量1,000名,至于正式测试时间则将于之后陆续发表;另外目前招募将仅先限定DMM Games Store版本测试。

《南无阿弥陀佛》是之前在网页等平台推出,让玩家们与降临于现世的十三佛美男子们一起对抗威胁人类生存的【烦恼】的人气对战RPG;至于在这次的手机版最新作中,除了将再度收录十三佛登场,让玩家们来支援他们的战斗扫除烦恼恶灵之外,还可以透过剧情来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增添彼此的好感度与亲密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