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20秒,帮你腾出2GB空间!如何一键删除手机中的无用照片

拍照苦手的我经常会拍出一大堆废片,这些废片每张几MB大小在手机中占很少的空间,但废片越积越多,大量照片我又懒得一张一张看哪张好哪张坏,日积月累手机中就会有一大部分内存被这些无用的照片侵占。

不信你看看自己的手机,是不是有很多照片需要删除呢?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自动筛选废片,把腾空间这件事变成几分钟就能完成事儿?还真有!

进入安全中心后点击垃圾清理,在自动分析扫描垃圾文件后屏幕上会显示你的垃圾文件大小,你可以先清理一下手机空间,毕竟手机空间是十分有限且珍贵的。

点击垃圾清理右上角的扫把按钮进入手机瘦身页面,这个按钮里有不少深度清理的功能可以使用,帮你清理出更多手机空间。在手机瘦身下找到照片清理,照片清理功能会扫描手机中的所有照片,并通过大数据学习筛选出废片,点击前往清理按键,进入到废片的集合页面。

照片清理中我们帮你把相似照片、单调照片、过亮过暗照片、屏幕截图集合在一起。

相似照片

进入相似照片后,你会发现系统会自动选择出需要清理的图片。如过你相信AI自动分析的数据结果,直接点删除选中照片,即可进行快速清理。单调照片和过亮过暗照片

进入单调照片和过亮过暗照片后,系统也会实时进行扫描筛选出相似图片,最后再点删除选中照片,即可进行快速清理。屏幕截图

进入屏幕截图后,可以看到我们所有的截图文件,你可以根据需要删除没用的截图。

你学会了吗?快用照片清理功能帮你的手机释放空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