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小技巧,这4个你都知道吗

1、提高续航时间

新手机买回来是不是使用的非常流畅,但是使用久了之后就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其实主要原因还是手机东西装多了,增加了手机的内存负担。我们找到OPPO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找到权限隐私——自启动管理——选择关闭就可以了,可以保证手机的流畅还可以保证手机的续航。

2、快速接听拨打电话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有不方便的时候,比如别人打电话来的时候,正好这时手机上工作非常忙,打开这个智能通话后,把耳朵贴近手机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打开设置——手势体感——智能通话——体感接听、体感免提,全部打开就好了。

3、高逼格截图

大家经常会遇到截图问题,最传统的方法按住电源键后+音量加减键,那么如何高逼格截图呢?我们打开设置——手势体感——快捷手势——三指截图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实现高逼格截图了。

4、九宫格构图

现在使用OPPO手机的女性用户较多,大家都知道OPPO手机一直都是主打拍照,那么如何拍出美美的照片呢?打开设置——相机——构线图,这样我们在拍照的时候,就可以完美的拍下照片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