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江南北商学院助力神农架酒店餐饮互联网培训

2018年11月8日到11月9日,活动主办方神农架林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协同神农架林区商务局、扶贫办等单位特邀江南北商学院两位金牌讲师高攀 、颜慧华进来到美丽的湖北神农架进行授课,此次参训对象是酒店与餐饮行业老总及工作人员,此次神农架酒店餐饮互联网培训以酒店与餐饮行业线上运营为主题开展。

此次培训授课,突破传统的餐饮模式思维,采用互联网思维模式授课,让学员了解新零售时代的实体店营销思路,构建酒店餐饮业的O2O生态圈,知道如何开通携程、美团等主流线上平台,登入高德、百度等主流地图APP,掌握线上运营、订单处理、客户维护等技能。

此次培训,突破传统餐饮模式的局限,用全新的电商思维模式去构建酒店餐饮互联网平台,极大的提升了受训人员的电商技能,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神农架当地酒店餐饮互联网的发展。

据了解,高攀、颜慧华两位金牌讲师都是来自电商培训机构江南北商学院,江南北商学院是江南北集团旗下专注电商方向的教育培训机构,江南北商学院是京东集团旗下京东商学院指定的授权培训机构,江南北商学院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江南北商学院自成立至今5年来,江南北已经成功为20多所大中专院校、100多个县域政府、1000多家传统企业、3000多个电商品牌、55000多名电商学员提供各类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