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竟是这样的拍照旗舰?无刘海全面屏还挺“香”的

说到今年的全面屏手机,虽然市面上新旧机型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但犹如“千帆过境”般能给用户留下深刻记忆的却十分罕有。因此很多时候,用户在全面屏手机堆里无法明显找到最独特的那个它,不过上半年就已经发布的vivo NEX唯独是个例外。

有别于普通全面屏手机,vivo NEX带来了全新变革,无刘海零界全面屏方案的采用,令其一下子在手机圈声名鹊起。6.59英寸91.24%屏占比的无刘海零界全面屏,确实带给用户更全屏的视觉效果,以至于可以体验到完全蜕变于刘海全面屏的那种宽大视野,“吃鸡”手游玩起来真香。另外,凭借精准控制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行业领先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星钻黑版本的全息幻彩机身等亮点,也让vivo NEX更具颜值和实力。除此,别忘了vivo NEX还是一款拍照旗舰。下面,用实际样张验证验证。

样张一:

从这张实拍样张来看,整体的画面色彩是非常清新的,既保留了色彩饱和度的增幅,同时又不会出现过度的情况,十分难得。就样张的成像效果考虑,vivo NEX的成片色彩显然是符合P3色域标准的,这无疑令其有别于传统标准,使得色彩传递更丰富更准确。近景的小土坡,中景的热气球,远景的蓝天白云,这些场景细节都还原得很好,让看到这个场景的人会有下意识的追逐之心,旅游走起。

样张二:

对于这张逆光样张,或许当你看到之后会跟我一样惊叹:怎么可以拍得这么美?逆光成像,对于手机(即便是多数旗舰手机)仍旧还是一个难题,虽然近年来厂商已经针对HDR拍照模式不断深入,但实际成片还是差强人意,多数无法达到理想水准。但看过vivo NEX这逆光照后,终于知道“山外有山”的意思了···既有曝光正确的逆光背景,也保障了前景石山的亮度,画面十分和谐。这也验证了vivo NEX在AI逆光拍照上还是很给力的,11.3EV更宽的动态范围内,通过智能选帧技术让暗部细节和亮部细节无死角,做到逆光随心拍。

样张三:

至于夜摄样张?估计不用我多说,从成像效果就能看得出来。第一、整个靠近外滩的夜景是较为纯净的,无论是暗黄灯光下的街道还是远处东方明珠上的夜空,都没有明显噪点,控噪能力可以。第二、得益于后置摄像头IMX363旗舰级传感器的应用,使得vivo NEX拥有F1.8大光圈,支持更多的进光量,让夜摄感光更震撼。第三、远处行人的相对静止,近处自行车的相对动态,一静一动中彰显vivo NEX成片的张力,4轴光学防抖也是实至名归。第四、整个场景还原颇为真实,没有多余的渲染,更易被用户接受。

可见,无论是白天场景下色彩效果的优化加持,还是逆光场景下的正确曝光,抑或是夜晚场景下的降噪/感光/防抖处理,vivo NEX都表现出该有的拍照气质,可以说是一款成像优秀的旗舰拍照手机。加上升降式结构、屏幕指纹、全息幻彩机身等产品优势,令其魅力更加迷人。

此外,配有AI独立按键的vivo NEX,带来更智能的Jovi语音助手体验,旗舰实力更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