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童被母关厕所活活饿死 葬礼生母遭民众追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男童遭生母活活饿死,20日下午1时许举办告别式,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在家属等待室等待,直到瞻仰遗容时外婆不舍,当场落泪。但生母仍不为所动,有1名女性民众趁机追打生母2次,遭到殡葬人员及时阻止。

当日,许多民众不舍该名活活遭饿死在厕所的2岁男童,20日告别式时带了许多纸扎玩具去替他送行。而一名女性民众更是难忍愤怒,在家属步入礼堂时,趁机从后用力追打男童生母。之后在家属步出会场要离开时,又再次愤而从后抓住生母的马尾并捶打。

整起事件发生在11月8日,一名男童遭生母囚于厕所,3天后才返家查看,最终男童双目直视天空,遭活活饿死,夸张案情引起岛内一片哗然。警方调查,男童生母患有智能障碍,又沉溺于网络交友,一直对2岁的儿子疏于照料,时常喂他自己吃剩下的便当,甚至当孩子因肚子饿而哭闹时,生母还选择将其关进厕所,最后导致男童活活饿死。检警相验遗体时发现,男童瘦成皮包骨,体重不到6公斤。

(编辑:施蒙纳 实习编辑:胡思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