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 X23幻彩版这拍照实力,足以让你称霸朋友圈

近日,Vivo推出的全新X23幻彩版手机在网上可以说是讨论得沸沸扬扬的,原因在于这款手机邀请了小鲜肉蔡徐坤进行代言,一时间可以说是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一方面X23幻彩版力邀蔡徐坤进行代言,另一方面X23幻彩版全新定制的幻彩外观和出色的超强自拍/超广角拍摄更是让众多用户为其倾心。

X23的幻彩版拍摄到底有多厉害,下面通过几组官方的样张和网友的样张来解读,你就对其出色的拍摄能力有个更为直观的了解了。

——前置 2480万AI焕颜相机

不要小看这颗前置摄像头,它在X23幻彩版上可是能发挥出超强的实力的,通过Vivo的强大技术实力,这颗前置AI摄像头可以识别多达103个的面部基础特征,匹配11种模式自主调整面部容貌,让你怎么拍都是美美哒!

X23幻彩版前置样张

除了具有强大的美颜功能外,这颗前置还加入了AI自拍光效和AR萌拍模式,具有多种的自拍光效选择,让普通的一台手机都有媲美摄影棚的打光效果。在AR萌拍模式下,更是让你随时随地拍出萌萌哒的照片,让少女们可以轻轻松松称霸朋友圈,从下面的实际样张来看,这个AR萌拍模式,无论是在色彩还原还是在脸部美颜上都是相当的出众的。

X23幻彩版前置样张

除了以上两项技能外,在拍摄时,我们总会遇到拍照时候的一个巨大的难题——逆光,但是Vivo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通过算法的优化,可以说在根本上解决了逆光拍摄这个一直以来困扰用户的尴尬问题。

从下面网友拍摄的逆光样片来看,即使在逆光的情况下,画面依然没有出现变暗、过曝等问题,而且画面清晰自然,带有一定效果的美颜之下,十分的讨好用户的眼球

逆光下的拍摄样张

——1200万双核主摄,125°超大广角

说完前置拍摄的牛逼,再来聊聊后置,X23幻彩版的后置称得上是旗舰级的水准,采用 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 + 1300万像素广角副摄组合,使其具有其他智能手机可望而不可即的125°超大广角。这个广角有多厉害?下下面的样张就知道了。

凭借125°超广角,整个样张的画面会变得非常的丰富,普通手机可能拍家庭合照已经拼尽全力,但是X23幻彩版凭借这超广角的优势,使得整个画面的人、前景、背景统统装进一张张片里,十分具有纵深感和高级感。

结语:

通过对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解读,可以看出X23幻彩版不仅仅只是一台高颜值的全面屏手机,更加不只是一台靠代言人博眼球的偶像派手机,从整体的拍摄来说,X23幻彩版完完全全可以说是手机拍摄的实力派存在了,对于一款如此高颜值的拍照手机,你心动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