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超市厕所蹲守一夜, 只为得到一部手机

说起在一个地方蹲守一夜,大家肯定第一时间就想到的民警,但是有的人也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一直坚持蹲守。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而许多人都知道超市是有很多东西的,而这些东西也是跟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而一些人也是因此而盯上了他。

就在前不久,张家港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刘是一家超市的收银员,这天也是早上像往常一样清点货物,但是查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店里的新手机居然不见了,而店里每天都会上锁,门窗也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大家都纳闷了,难道是超市里有内鬼?小刘也是直接报警求助了。

而民警调查之后发现并不是超市的问题,而是一个小伙子观察好了超市的情况,所以就趁着大楼晚上关门的时机躲在厕所,随后在翻进超市里面盗窃,而这个小伙子也是说自己看了这部手机很长时间了,但是自己有没钱,所以只能采用这种办法盗窃。

此事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的网友表示现在的人真的厉害啊,在这么冷的天都可以保持几个小时,专门去偷一个新出的手机,看起来确实很值得啊,也有的网友表示这事情还得自己挣钱买,如此还是不劳而获。对于此次事件,你有什么看法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如果支持请分享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