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跟共享单车一样都逃不了被糟蹋的命运?

共享单车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出行方式,渐渐的共享汽车也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早在10年前共享汽车这个概念大家想都不敢想,但是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布满了共享汽车,而且共享汽车也能够非常方便我们的出行,

但是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这么快,我们国人的素质却没有跟上,很多人使用了共享汽车却没有好好爱护我们的公共设施,共享汽车被随便糟蹋完以后就随便乱扔,很多的共享汽车内都非常的脏乱,车里什么东西都有,有不明液体,还有烟头什么的,也有些人撞了车也不管,直接扔在路边,特别没素质。

经常关注新闻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样一个事件,那就是一辆共享汽车突然爆胎,但是共享汽车驾驶者还在继续驾驶,一直驾驶到轮胎完全磨掉,轮毂也彻底的损坏了,而且这个汽车的维修费也是不菲的。所以很多人就觉得这些共享汽车使用者非常没有素质,租了车想怎么糟蹋就怎么糟蹋。

还有一些车内到处都是垃圾,有泡面盒、烟头烟灰都是一些食物的残留,甚至还有一些不明液体,弄的整辆车非常臭,一到夏天的时候,太阳一爆嗮,整个车都会发出一阵难闻的气味。

但是大部分的使用人都是不错的,只是有少部分人没有素质,导致我们共享汽车在使用的时候带来非常差的体验。但是现在共享汽车的政策越来越完善,监管也越来越严格,所以未来如果还有使用者损坏了车辆,共享汽车公司还是可以立刻从平台上找到你的信息的,赔偿什么的是跑不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