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电脑前打过一个电话 成调度员寻找失物唯一线索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曹刚 通讯员 蒋军)近日,乘客王小姐来到巴士一公司一车队送锦旗,感谢55路调度员霍隽茂和驾驶员徐永刚。她前几日晚高峰时段乘坐55路从溧阳路到南浦大桥,不慎将苹果电脑忘在车上,连忙打车赶往55路的世界路终点站,求助调度员霍隽茂。但她没有记清车牌车号等信息,也没记住驾驶员的特征,只记得乘车途中打过一个电话。

来源/视觉中国

霍隽茂抓住这个唯一线索,从王小姐打电话的时间入手,通过“巴士通”软件查看停站记录,锁定了两部符合条件的车辆。其中一部车到达世界路终点站后,还未等大家上车帮助王小姐寻找,驾驶员、上海市劳模徐永刚便拿着苹果电脑走下了车,王小姐激动地连声道谢。原来,徐永刚在到达南浦大桥终点站后,像往常一样认真地“一程一检”,及时发现了失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