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鼻孔注水120斤一天,痛苦哀嚎流泪,老板:反正都要宰杀!

据2018-11-20报道称,今年10月底开始便有一些商家的作为被曝光。一头正在等待死亡的黄牛,面部已经肿胀的不像话。疼痛难耐的它留下了眼泪,为什么疼痛呢?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11月1号曝光一家南京屠宰档口,记者们走近一看发现黄牛们的脸都已经肿胀的不像话了。并且脸上被拴了绳子,嘴巴没有办法打开。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黄牛的鼻孔被水管堵住,不断注水。每隔一会儿便会消停一下,但是据知在屠宰前12个小时就会开始注水。大概注水120斤,同时鼻孔另一侧也被木栓堵住了。黄牛疼痛难忍,难受地哀嚎哭泣了起来。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给妞注水只是为了让增加体重,卖个好价钱。屠宰点老板表示这些牛迟早都是要屠宰的,许老板还表示牛的最终结果都是一样。注不注水结果都差不多,差别也不大,一点也没有感到自责!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还意外发现老板用生石灰泡牛肚,看起来十分可怕。警方已将嫌疑人共29人带回,并且将屠宰点暂时扣留。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