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4》新预告 索利斯人民居然全都崇尚暴力!

最近,IGN又展出了一段《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预告片,着重介绍了玩家将具体如何夺回被占领的索利斯地盘,以及能从中得到什么回报。虽然这其中少不了突突突和炸炸炸,但还是会有一些新的方法。

【游侠网】《正当防卫4》“混乱军团”新介绍视频

《正当防卫4》中采用了“混乱值”系统,索利斯的人们全都崇尚暴力——玩家只有通过制造更多混乱才能吸引他们加入自己的军团;而每当玩家击溃一个地区的敌军后,还必须部署足够的军团才能真正解放这片区域。所幸的是,索利斯岛上充满了敌军的基地、军事管制区、部队和巡逻兵,玩家必须使用自己多样化的武器去消灭他们。屏幕右上角可以看到“混乱值”进度,每当它集满一槽,玩家就能获得一支额外的军团。

不过不要高兴得太早,随着“混乱值”的增加,敌人的攻势也会更猛烈,他们还会针对玩家的武器和力量发动不同程度的反击。但消灭的敌人越强,玩家能获得的奖励也越好。此外每夺回一片区域,玩家还能获得一件该区域的专属奖励品,非常棒。

《正当防卫4》将在12月4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