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米粥做早餐,刚端上桌就秒光,松软香甜,三天两头做一锅

用小米粥做早餐,刚端上桌就秒光,松软香甜,三天两头做一锅!

现代人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节奏也越来越快了,但是就算生活再好,节奏再快,还是要停下来吃饭的,由于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都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用在吃饭上边,很多人把这个环节放在了饭店里,即省事,又快捷,但是回到家,生活节奏还是需要慢下来的,偶尔自己做做饭,体验生活,发现生活可以更加美好。小编每天在这里分享关于美食的一些琐事,当你慢下来时,可以在这里看一看,来看今天小编带来的美食吧。

早餐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天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顿饭,所以说每天早晨不仅要吃早餐,而且要吃得营养一些,这样对我们的胃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孩子们,每天早晨坚持吃早餐,有助于孩子们的成长。现在的年轻人都特别懒,每天早晨起来的时候都起得特别晚,有的人起来之后都喜欢在上班的时候去路边买一些早餐吃,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几乎不吃早餐的,那样时间久的话对我们的的身体很不好,尤其是容易的胃炎。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早餐是用小米做成的,我们都知道小米粥特别的养胃,所以早餐多吃小米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孩子是特别喜欢吃蛋糕这一类的甜食,今天我就教大家用小米来做蛋糕,而且特别的简单方便这样做出来的美食,孩子们当作早餐吃。而且蛋白质要比大米营养高很多,小米做成的早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可以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是养胃的早餐。我们做早餐的时候,只要每天早晨早起半个小时就够了。每次当我把这样的早餐做好之后,刚端上桌就秒光,孩子们吃的特别多。这样的早餐外观看上去特别柔嫩,还散发着淡淡的酸奶味道,吃起来特别的过瘾,这种早餐营养价值高,但成本却很低,这样的早餐我基本上三天两头做一锅,松软香甜,每次做成的时候孩子们都抢着吃。

首先我们在做这种早餐的时候,要准备一些小米鸡蛋,植物油牛奶白糖。在做这种早餐的时候,需要用一些小米粥,然后把里面的水分煮干鸡蛋需要把蛋清与蛋黄分离,蛋黄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牛奶,然后均匀大搅拌。再撒入少量的面粉大肉已经熬好的小米粥里边进行搅拌,然后再把蛋清加入白糖打发我们,可以用打蛋器来做。我们把蛋清装进一个无油无水的盆里边,最后再把打发的蛋白倒入蛋黄里边一起搅拌。倒入蛋糕模具里,长方形蛋糕模具要提前铺一层硅油纸;最后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制作这款蛋糕,没有烤箱的也可以用蒸的方法;只是上面一定要盖保鲜膜,然后戳几个小洞上去,防止水蒸气不透气;

小编每天都给大家更新不同的美食,让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或那样的美食,虽然很多都没见过,没吃过。但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