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辣妈带娃健身3个月瘦30斤 走出产后抑郁

她叫诺诺,在教练的指导下,她可以一边托着20斤重的女儿一边做健身动作。别看诺诺身材非常瘦弱,但是她在锻炼的时候,力量可不一般哦。

诺诺表示之前生完二胎的时候,自己有130几斤,以前的衣服基本都穿不下了。“我跟别人说我有个女儿已经九岁了,大家都不相信呢。”

诺诺是80后,生完二孩之后,也曾有过产后抑郁症,一度感觉生活处于窒息的状态。好在她选择了走出家门,去参加锻炼身体等各种活动。

“其实在生完二宝之后,我在家里面觉得挺难受的,可能就是大家说的产后抑郁症吧。然后也很想说找个理由让自己摆脱这样子的困境,也正好接触这个机会让我锻炼身体。”诺诺向记者说道。

为了摆脱身材变形以及心态压抑的状况,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诺诺坚持每天锻炼一个小时。有时候没有人带孩子,诺诺就干脆把二宝也带到健身房。

这本来是不得已的做法,没想到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既增加了与宝宝的亲子互动,又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

诺诺瘦了差不多三十几斤,也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诺诺带娃健身锻炼的事情,在朋友中传播开来,也影响了身边的一些女性朋友。在她的鼓励下,大家在一起互相监督锻炼身体,一起追求阳光的生活方式。

诺诺的朋友钟颖表示,“这让我很佩服她,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安排得很好。”

产后抑郁,首先是心理的问题。产后的女性朋友们,应该更多地参加一些积极向上的活动,比如看书、旅游,或者是运动,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阳光。

健身教练磨海强提醒,我们通过运动能够增强我们的生理机能,产妇能够恢复产后产生的一些问题,变成产前的身体状况。

(来源:南宁台 实习编辑:冯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