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福克斯注册了新的异形游戏商标

DoNews互娱11月24日消息(记者孙愉悦)

根据外媒的报道,20世纪福克斯在欧美版权部门注册了Alien:Blackout商标。此商标专门用于游戏软件,该商标也涉及了“在线游戏”(on-linecomputergames)内容。

20世纪福克斯正式授权的上一款“异形”游戏,为2014年出品的《异形:隔离》(Alien:Isolation)。该游戏由CreativeAssembly(全面战争系列的制作组)制作,世嘉发行。该游戏的背景直接与《异形》首部电影关联,在电影事件的15年之后,玩家扮演电影主角EllenRipley的女儿AmandaRipley。

20世纪福克斯注册了游戏商标,不代表游戏就已经在开发中,甚至不代表游戏最终会被开发出来。但显然公司有意启动新的游戏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异形:隔离》以还原《异形》电影氛围和视觉风格广受好评,但也因游戏流程冗长,内容重复而受到诟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