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拘 15 日!女子酒后大闹烧烤摊,还向民警吐痰甚至殴打民警

11 月 24 日凌晨,赫章县一女子喝醉酒后,在烧烤摊大吵大闹。民警前来处理时,她不仅不听劝阻,还殴打警员、敲打警车,并抢执法记录仪。她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 15 日。

当日凌晨 4 时许,赫章县城关派出所接群众徐某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城关镇国土局旁的烧烤摊上闹事,要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理。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刘某正对对徐某大吵大闹,随即上前对刘某进行劝阻。不过,刘某极不配合民警执法。她不仅不听民警劝阻,还对出警人员吐痰、用手机殴打出警人员、敲打警车,并冲上警车抢执法记录仪。随后,处警民警强制将她传唤到城关派出所调查处理。

据了解,30 岁的刘某是赫章县妈姑镇人。酒醒之后,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刘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 15 日的处罚。

王磊 况涛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 黄聪 编审 李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