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版50元震撼来袭,总共1.2亿张!11月28日开始预约!

有了微信和支付宝以后,无论是到商场、超市等大型购物中心还是到地摊都能用手机支付,所以很多人的钱包基本上都是"空"的,甚至有的朋友已经忘记钱长什么样子了!

刚刚,前方传来一则好消息,不过对于家里没"钱"的朋友来说可能就是一个坏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18年11月23日起陆续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一套。更夸张的是,有一款纪念币的面额竟然是300元!

看到这,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的确如此,我家里没钱所以我买不起这纪念币,不能看着它增值,确实是个坏消息。"

买不起纪念币是小事,你再仔细看看,还有70周年纪念钞呢。而且这款纪念钞的钞票面长为150毫米,宽为70毫米,材质为纸钞,和现在市场上流通的人民币职能相同,是可以和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的。

给你们看看70周年纪念钞长什么样子 !绝对能闪瞎你的双眼!你绝对会被这金灿灿的70周年纪念钞的颜值征服了!

正面的主景图案为树木年轮与第一套至第五套人民币代表性局部图案。一成不变的是左上方的国徽图案和"中国人民银行"的行名,不同的是其下面添加了"人民币发行七十周年纪念"与"1948-2018"的文字票面的左下方为面额数字"50",右上方为面额数字"50"与汉字"伍拾圆"。

背面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山水风景画,而是中国人民银行大楼,再用牡丹花、中国人民银行旧址、第一套人民币发行布告及城市建筑剪影图案进行装饰。票面左上角的依旧是面额数字"50",不过以前右上角的中国人民银行汉语拼音字母和蒙、藏、维、壮四种民族文字的"中国人民银行"字样挪到了左上角。票面下方为行长章与年号文字"2018年"。票面右下角为面额数字"50",汉语拼音字母"YUAN"。

现在你是不是恍然大悟了?新版50元就要来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旧版50元不再发行!即将退出市场!新的"50元"纸币将取代旧的"50元"纸币!所以说各位朋友们赶快把家里50元纸币收藏好。

商机来了!因为人民币也和其他物品一样,具有收藏价值。随时时间的推移,所有的物品都能在它确定的时间里发挥它的价值。"50元"纸币从诞生之日至今,更新迭代已经很多版了,但是对于真正它的价值,还得付诸于时间,需要时间的来沉淀。

下面就给你们放上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分配数量,总发行数量为1.2元张!分两批次发行!

注:

1、表中广东省数量不包含深圳市的数量。

2、中国人民银行在每次发行新币(钞)时,均在发行库中留存一定数量,作为实物档案,供未来货币研究使用,这部分货币称为留存历史货币档案。

3、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根据各地预约情况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分配数量进行调整,调整结果将另行公布。

11月28日就要开始预约了,手快有手慢无!祝大家预约成功、兑换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