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名男子假冒警察查酒店索贿, 被抓后竟辩称︰吃了安眠药

浙江海宁一名陆姓惯犯,周日(18日)冒充警察于当地一间酒店巡查,期间又向酒店索贿。由于男子行为怪异,一度引起酒店经理怀疑,因对方是“警察”身份,故唯有配合。后来一名旅客被查期间怀疑对方身份,事件才被揭发出来。

陆男当日致电予涉事酒店,讹称自己是“海宁公安”警方,又要求到酒店检查消防设施。身穿便衣的陆男抵步后,很快展出假冒的警察证件,遂要求酒店经理徐男带他上房巡查消费漏洞。徐男表示,当时他态度严肃,后来突然放松,又指酒店存有消防等问题,并暗示“给点好处就可以把事情摆平”。

徐男最终以“跟老板商量”为由,打发对方走。未料陆男晚上再来酒店,今次直接要求巡房。期间陆男一共查了6房,且旅客十分配合。直至一名旅客发现,对方既没出示有效证件,也没穿着制服,甚至连自己警察编号也说不出的时候,酒店方报警处理。

警方指,陆男被捕后已当场承认罪行,他竟称是因当日吃了8颗安眠药,导致意识不清,才做出此事。经查后发现,原来陆男早前曾犯下盗窃罪,且获缓刑。目前陆男因涉嫌招摇撞骗,被警方行政拘留9天,另罚40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