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过后,如果快递单上有这“四个字”,先别签收,已有人中招

以前的双十一一直被称作光棍节,但是自从有了马云爸爸的阿里巴巴光棍节就成了购物狂欢节了。且不说双十一,就是平常的时候大家现在也喜欢到网上买东西了。

一个是是因为方便又节约时间。在网上可以随意找寻自己喜欢的商品,还不用走路,更不用花时间去逛商场。毕竟逛商场不仅浪费时间又还累。第二就是因为网上的商品相对于实体店要便宜一些,毕竟网上门槛低又不需要门租,所以比起实体店来便宜了许多。所以双十一刚过去没多久,就很多人开始不停的拿拿拿个快递不停了。但是如果快递上有这“四个字”,先别签收,已经有人中招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人们容易被忽略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现在接收快递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在下订单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付款,这种安全性相对较高;另一种付款方式就是在签收快递的时候再付款,也就是这个时候最容易上当受骗。之前有看到过这样的事情,这是别人的真实的经历。一个网友在一次拿快递中,收到一个货到付款的快递,当时也没多想,毕竟一下子买了太多的东西了,实在想不起有哪个快递有是要货到付款的,当时也不知道这个快递是哪个,毕竟一下子很多快递都到了。

于是没怎么多想就付了几十块钱,结果一回到家拆开一看,发现竟然是空的。吓的自己又马上按快递单上的电话号码打过去,结果发现对方电话占线,没办法就只能自己吃哑巴亏了。虽说损失不是很大,但是还是让人气愤不已,但又无可奈何。所以当我们拿快递时遇到“货到付款”的快递一定要仔细辨别,不要轻易上当。

上面是其中一个骗局 还有一个骗局就是商家跟买家说这个商品正在搞活动,如果你自付邮费的话就可以免费送东西。这个时候处于人的本能,就会对送的东西产生好奇心,忍不住想要知道商家会送什么东西,于是就答应了。结果快递一到,拆开看到商家送的“礼品”便懊悔不已,因为商家送的竟是廉价的东西,还不如自己的邮费贵。所以双十一过后,当我们看到快递单上有“货到付款”这四个字的时候,先别急着签收,要小心谨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