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本周活动预览,对局掉落国风小礼包预示李白星元皮肤

王者荣耀本周更新活动预览,本周的活动较少,因为上周刚进行了大版本更新。对局掉落国风小礼包,两款金币礼包上线,12月超值礼包和皮肤抵用券礼包上线,预计李白的星元皮肤也将上架。

今日开启对局掉落国风礼包活动,截至12月3号起每天对局都能够获得最多三个礼包,一共24个小礼包,每开启六次必得英雄碎片,其余的还有皮肤碎片和三款国风皮肤体验卡。这个礼包似乎在预示之前爆料出的李白诗仙剑客星元皮肤,可能会在周五上架。

明日上线两款金币礼包,分别是能开出雅典娜、马可波罗和裴擒虎的金币英雄礼包,以及能开出男朋友头像框、女朋友头像框、小鹿头像框、里约吉祥物头像框的六百金币礼包。

周六是十二月初,上架十点券的礼包可以开出电玩小子、白龙吟和圣诞cp皮肤的体验卡。另外还有两个皮肤优惠卡礼包,所以周五猜测可能也是会有一款新皮肤上架计划。

新英雄瑶的原画已经由官方爆料,会在本周四左右上线体验服测试,所以婉儿预期12月中旬上线正式服,当前爆料瑶应该是定位辅助和战士,明天可能就会有更多的爆料消息。

最后是长城之畔的祝福活动持续至12月3号,还有一周的时间,按照一般的活动参与,每天可以抽取两次的奖励,某喵查看了下似乎花木兰的祝福更容易获得好东西,而铠的祝福更多的是铭文碎片,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去查看下热门配方,参考下奖励内容。花木兰的配方是231和312,其余的英雄可以参考某喵22号发的配方攻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