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厅大奖 | 年度酒店餐厅及年度会所候选

2018橄榄中国·餐厅大奖如约而至,将于12月5日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颁奖晚宴,300位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行业盛事。

每年的“中国餐厅大奖”都会着眼于“健康与美味并重”,由我们专业的评审专家团队,用中国人的眼光,中国人的味蕾寻找健康、美味、优质的餐厅,希望能为消费者筛选出更多就餐、度假的优质选择,为厨师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看完年度甄选候选餐厅巡礼,这周橄榄画报继续上线今年“中国餐厅大奖”年度酒店餐厅及年度会所候选巡礼,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后给你们更多选择的“健康又美味”的酒店餐厅、会所,赶快进入中国年度酒店餐厅及年度会所候选名单~

年度酒店候选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柏悦酒店 - 北京亮餐厅(北京)

北京瑰丽酒店-乡味小厨(北京)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鸢尾宫1893(北京)

上海兴国宾馆-丽宫中餐厅(上海)

崇明金茂凯悦酒店-品悦中餐厅(上海)

无锡君来洲际酒店-吴粤一号中餐厅(无锡)

北京柏悦酒店 - 北京亮餐厅

北京亮餐厅

北京亮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餐厅拥有360度的广阔视角,将北京的各类风情尽收眼底。深色的木质地板搭配镶嵌的鹅卵石以及北京胡同设计的砖墙,搭建出朴素的中式庭院入口。用餐的桌、椅环绕在水景、竹林以及中国榕树之中,整体环境十分清幽。

北京亮餐厅的开放式厨房

北京亮提供多种中式与西式佳肴,全部由厨师采用新鲜的食材精心烹制而成。开放式厨房巧妙地融于餐厅整体的设计风格,除了享用美食还能欣赏精致菜品的制作过程。在餐厅的顶层还设有半私人的用餐区域,可以俯瞰底层的用餐区,在开放的空间里享受私密的聚会。

“巧克力” 纯统战斧和牛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