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奢华 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发布

性能和舒适之间完美平衡的车型

宾利正式发布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这是第三代欧陆 GT 敞篷版车型。新车除了增加敞篷机构外,在一些细节配置上和欧陆 GT 有差别。

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

第一代欧陆 GT 敞篷版

第二代欧陆 GT 敞篷版

宾利汽车主席兼 CEO 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先生表示:“全新欧陆GT敞篷版低调优雅而又引人瞩目,体现无可置疑的卓越工匠精神

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亮点

在时速不超过50km/h 的情况下,专属打造的敞篷车顶可在 19 秒内开启;

全新欧陆GT车身比上一代车型减重 20% ,车身刚度提升 5%;

全新设计的颈部暖风装置更为温暖、安静,并与加热式舒适型座椅(Comfort Seat)无缝集成,使电动可调节头枕周围的暖风气流和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

敞篷版顶首次以现代手法运用了传统的英国粗花呢织物面料;

由于密封系统的改进和采用更出色的隔音处理技术,车顶在常规巡航速度下的整体噪音水平降低了 3 分贝;

虽然变为敞篷版,但仍旧和欧陆 GT 车身线条一致。内饰和欧陆 GT 是一致的,全数字驾驶席仪表盘、12.3 英寸屏幕(配备“宾利翻转式显示屏”有数字式和指针式两种仪表显示模式可供选择。),三种音响系统可供选配。标准音响系统配备 10个扬声器,功率为 650 瓦。

从最高品质的真皮到由 Koa 和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深提琴背桉木)等以环保方式获取的珍稀木料制成的饰面,每辆车上使用的木材面积超过 10 平方米。与此同时,客户还可以选配抛光木制方向盘。

欧陆GT敞篷版首发时提供两种选配技术套件:适合市区驾驶的“都市套件”(City Specification)以及适合长途驾驶的“旅行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都市套件”包括自动电动行李箱开启、行人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城市保障系统和全车摄像头。“旅行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车流辅助、车道辅助识别、抬头显示屏、配备红外线摄像头的“夜视”(Night Vision)功能,以及预判式制动功能。

在满足个性化方面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将漆面、真皮、饰面的个性化定制范围重新扩展到了几乎无穷尽的程度,让每位客户都能够体验到真正意义上的度身定制。仅标准配色范围就有 17 种车身漆面色彩可选,而扩展配色范围更是包含了多达 70 种色调,此外还有 15 种奢华地毯、8 种不同的手工饰面(另外还提供 4 种选配双色调饰面)以及 15 种真皮内饰方案可供选择,让客户在搭配定制自己专属的奢华内饰搭配时拥有极其丰富的选择。

动力上与欧陆 GT 一致,还是熟悉的 6.0L W12 发动机,最大马力 635PS,最大扭矩 900Nm,配备8 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 仅需 3.8s,最高时速为 333km/h。此前我们在介绍欧陆 GT 的时候就已经提到这台发动有所提升:发动机在扭矩输出上提升了25%,功率提升了 7.5%, 0-100km/h 的加速时间缩短 0.8s,最高时速提升 14km/h。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