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身负命案逃亡2年 隐姓埋名藏身猪场终被抓

襄阳网讯 (楚天快报记者张伟 通讯员刘璨)在肇事逃逸的2年多时间里,男子聂某从来不敢和家里人联系,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生活。昨从枣阳警方获悉,在该市王城镇一养猪场内隐姓埋名的聂某,被警方抓获。

2016年11月20日下午5时许,河南省西峡县335省道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与货车发生碰撞,货车司机逃离现场,3名群众受伤。次日,伤者吉某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取证。通过搜集相关证据、走访排查,锁定肇事逃逸驾驶人为湖北籍驾驶员聂某,并将聂某列为网上逃犯。

11月24日,枣阳市公安局王城镇派出所副所长孙达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王城镇柳湾村的一个养猪场内,有一名饲养员从不与人接触也不出门,而且是外地口音,形迹可疑。获悉情况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此人与网上逃犯聂某十分相似。孙达向身边的战友使了一个眼神后,民警兵分两路将养猪场围住。民警大喊一声:聂某!看到此阵势,正在喂猪的聂某眼神闪烁了一下,便默默的将饲料放在了一边,带上了手铐。

经初步审讯,聂某交代,2016年底,他独自前往河南省内拉货,由于想省钱,他选择走省道并没有上高速。

事发当日下午,由于疲劳驾车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看到地上躺着3个人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意识到自己摊上事儿了。赶紧驾车逃离现场并开始了逃亡生活。“聂某称,在逃亡2年的日子里,他隐姓埋名,对外称自己是陕西省的张某,他本人一直就在养猪场内做着饲养员的工作从不外出,平时寡言少语,更不敢和家里人联系,一直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逃亡生活。

目前,聂某已移交河南西峡警方并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