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快递车

今天,人们的购物方式正在改变。网络愈益普及,网购也愈益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不仅中国,全世界都在发生这些变化。为此,德国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制造商发布一款货运概念车。

它是一辆几乎完全模块化的货车,纯电动汽车。它的货厢是全自动模块化设计,可以拆卸、替换,可重复使用。发动机是一台 75 千瓦电机,充满电一次可行驶 80~270 千米,视路况和驾驶方式而不同。

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是,全车配备各种高科技通讯设备,保持与客户实时沟通,允许送货人与寄件人、收件人进行全方位联系。另外,车顶还配备两架无人机,方便近距离,甚至是高楼直接送货。总之,一切为送货而生。

奔驰公司的货运概念车取名 Vision Van,意思是愿景货车。它可以零排放、无污染、极安静地运行在城市里,这意味着它几乎不会遇到限行,甚至也可以深夜驰入住宅区送货(届时会常有一大早看到货物上门的惊喜)。如果未来投入实际运行,确实会带来十分美好的愿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