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果泥细数辅食选择那点事儿:自制还是购买成品?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为了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儿科医生建议除了母乳或配方奶之外,给宝宝吃一些营养类辅食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通常情况下宝宝4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给宝宝添加果泥了,很多爸妈会纠结到底是自制果泥还是购买成品果泥呢?小皮果泥来聊聊辅食的选择。

很多人认为自制果泥中的营养成分不会流失,并且自己动手制作更安全放心。实际上,自制果泥却很难做到这些。从原料看,自制果泥的原料采选很难确定是否不含农药,卫生条件也无法跟工厂相比较。再从制作流程看,自制果泥很难把控制作的工艺和时间,这是很容易造成营养流失的。并且婴儿食品的标准十分严格,宝宝身体娇嫩,婴儿食品的制作过程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查,而小皮果泥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原料选取都经过严格把关,制作过程全程安全。

同时,自制果泥往往会超过宝宝实际的食用量,剩余的果泥如何保存也会成为爸爸妈妈们的难题,而小皮果泥独立密封包装,方便携带及储存,从便携角度来讲成品果泥也是更好的选择。

小皮果泥不添加盐、蔗糖、防腐剂等多余成分,保留了食材最天然的营养和美味。在原料采选上,小皮创始人Piers Buck亲自走访100多家欧盟有机农场寻找最好食材。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小皮果泥采取国际知名注册营养师的科学搭配建议定制产品食谱。小皮果泥的产品以及生产体系通过全世界认证(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实验室的262项检测),让宝宝吃着放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