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被拐卖,陆丰警方成功解救...

11月25日下午,我市市民薛应柳为感谢市公安局全力解救其被拐卖至广西的女儿和外孙,向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赠送一面锦旗,赞扬公安民警英勇、为民的作风。

据薛应柳的女婿张涛介绍,其妻薛碧晓携儿子张俊楷于10月27日外出后,不见踪影,数日后接到薛碧晓微信消息,称在外做生意需要家里汇钱,三番五次后,张涛察觉妻子有被威胁的嫌疑。薛应柳得知情况后,于11月12日向市公安局报警。

因人员失踪已有16日,且还有小孩。市公安局接警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刑侦大队尽全力进行解救。在汕尾市公安局技术部门的帮助下,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很快确定被拐卖人员在广西北海,随后联合南堤派出所驱车赶往,并在当地公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于11月22日在北海市某小区成功解救薛碧晓、张俊楷母子。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