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请私教?试试咕咚体脂秤,身体检测、运动和膳食指导全都行

18项身体数据站一下就知道,可以教你健身锻炼的咕咚体脂秤

每天沉迷于工作,整天在电脑前,就想着锻炼下身体,报了一年的健身房,看到众多的健身设备却不知从何练起。一会在跑步机走两步,一会抓举一下,感觉好没意思,后来下载了个健身APP,跟着越练越累。

后来查了下资料,健身是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进行合理的健身规划和食材进补。为了更好的了解自身状态,入手了一款智能体脂秤,具备18项数据检测,今天跟大家分享下使用体验。

就是这款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外观上跟普通体重秤看起来没有多大区别,常见的体脂秤在表面上都能看到有四个金属电极片。

在咕咚上之所以看不到金属电极片,是因为它采用的是ITO真空导电膜,高端的体脂秤都是采用这种设计。330mm*280mm的秤面平坦,导电面积更大,站在上面就能轻松测量各项数据。

秤面上其实还有类似四叶草的图案,比较隐蔽一些,在一定角度下才能看清,如果在秤面上做些彩色的抽象画面更好一些。

平坦的秤面上还有一个凸出的金属铭牌,上面蚀刻有咕咚的logo,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辨认出体脂秤的前后方向。

在秤面的前方有一块隐藏式的LED显示屏,可以显示重量、电量、联网状态等信息。

秤面是一块大约有三枚硬币厚的钢化玻璃,边角做了圆弧处理,使用的时候更加安全放心一些。体脂秤是需要光脚站在上面测量的,乍一站在上面会感觉有些许的冰凉。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采用USB供电,内置有1200mAh锂电池。充满一次电可以使用3个月左右,前侧方有一个micro USB充电接口,没有更换电池的烦恼,同时也降低使用成本。

机身背面跟正面一样是全白色设计,一体感很强,没有电源开关,它的开机方式很简单,只要秤面上的重量大于5KG就会自动开机。

背面的机身仔细观察还是有设计的,在上面做了类似凯拉夫纤维材质的样式,让人感觉结实耐用。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采用的是四电极测量技术,在机身背面有四个脚垫,可以看到脚垫与机身之间有空隙。因为脚垫采用的万向设计,站在上面可以防止侧翻,而且更稳定一些。

如果想要正确测试体脂率等数据,需要结合咕咚APP使用。初次使用需要联网等设置,还要输入年龄、身高等信息,这样才能更准确的测量相关数据。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还能设置闹钟,方便提醒准时测量数据,不过闹钟的声音比较短和单调,如果能播放音乐就好了。

使用的时候,打开APP和手机蓝牙,光脚踩在秤面上,通过电极释放微弱电流通过身体,然后接收反馈,手机就会开始身体分析,随后就能查看各项身体数据,整个过程也就5秒的时间。

测量完会有语音播报体重,然后手机会生成身体评分报告,总共有18项数据,不用担心看不懂。点击下拉选项会有相关介绍,而且APP会在每项数据上显示偏低、标准、优秀和理想等结果,对身体各项数据一目了然。

对需要改善的数据,会给出一些提升的建议,我的结果是缺乏运动型,跟我的实际情况很吻合,其它数据都很标准和理想,需要改变的是增加8.9KG肌肉和1.8KG脂肪。

在报告的最后,咕咚APP会根据测量的身体数据,推荐相应的训练,比如我需要进行增肌训练,首先让我先选择锻炼的部位,然后再定制一整套训练课程,比私人教练还专业。

给我定制的增肌训练有四个阶段,三项课程,还有膳食建议,可以说相当贴心了。

每一个训练都有非常详细的动作示范,比私人教练还认真,还可以配合咕咚的其它智能设备进行训练,有一整套训练生态系统,这才是智能设备应有的样子。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还能支持10位家庭成员测量和储存数据,一家人的身体都能了如指掌,真的挺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