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就算你全身装备毕业又如何?我还是你吃不起的奶妈!

就算你装备毕业又如何?我还是你吃不起的奶妈!有一些玩家,仗着装备毕业,在团本中很膨胀,经常“欺负”辅助奶。然而,有一位奶妈表示,就算你全身装备毕业,强打红字又如何,我可不是你能吃得起的!

当第一次听到这位奶妈的话,你可能会嗤之以鼻,认为有点夸大其词。但是,见到这位奶妈的面板后,你会发现,真的是坐井观天,在整个国服游戏中,奶妈都能排的上名次!原来,奶妈一直都没有说错,这身装备的打造,就算是毕业都吃不起!可以看到,奶妈站街的智力,突破到8500的程度,一个超级的神豪辅助奶!

不过,最恐怖的,并不是奶妈站街8500的智力面板,而且其勇气祝福技能等级。当换上七宗罪5,搭配右边的装备,这位神豪奶妈,勇气祝福技能陡然的提升到34级。本身奶妈的装备红字就很高,在加上34级勇气,这下怕是心悦3,都很难解释的清楚!

看着全身装备毕业的红眼,在看看这位奶妈,突然间发现,真的是不配被加buff!就算是装备毕业,也没有资格去吃,怕是唯有一些神豪大神,才能吃得起!当然,这样的超级神豪,也会有自己的傲骨,要是遇到打造不强的职业,肯定不会屈尊去加buff。想要被这位奶妈加buff,不仅要全身装备毕业,还要最低12红字起步,不然的话,都没有资格!

这位神豪奶奶,无论是在卢克副本,还是超时空副本,都是选择主C,一般装备打造的,根本就瞧不上。不过,并没有人埋怨,毕竟是有资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