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就能丰收,一次可以繁殖20万只,一斤可以卖到60元

去年皮皮虾可是大火了一把,表情包横行,在此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皮皮虾,自从那以后有很多关于皮皮虾的歌曲和麦,让我们大家了解了皮皮虾,不少人特意买了皮皮虾买回来尝一尝,不过大家对皮皮虾的了解也就仅于此,今天小编把知道的和大家说一下,让大家也张张见识。

皮皮虾的别名有很多,在我们东北都叫它虾爬子,其实虾爬子小编从小就吃,不过不知道皮皮虾这个名字,虾爬子特别的美味,反正小编是被它的味道深深折服,皮皮虾特别的鲜美,口感丰富,带有海鲜独有的鲜香,皮皮虾的水分特别的大,大家可不要捡便宜,买一些水分小的皮皮虾,一点都不好吃,鲜美的皮皮虾鲜嫩多汁,有嚼头,小编家里面都会清煮,味道特别的鲜,再蘸上一些海鲜酱油和耗油,简直让人不能忘却它的美味,不过每次吃皮皮虾都会在手上扎好几个口子,其实不会太疼,不过海鲜本身就是咸甜的,手上总是痒痒的,不过也舍不得不吃,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皮皮虾的繁殖能力特别的强,一次能繁殖20万只,虽然说有一部分不能存活,不过产量也是十分巨大的,而且生命力也很顽强,即使条件恶劣也能正常生长,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吃的,而且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但是脂肪含量只有百分之零点几,微乎其微,是一种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既可以提供我们机体的能量,又不会发胖,可是实在招人喜欢。

皮皮虾经济效益也是非常大的,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投入,就可以挣上不少钱,这样的项目又有谁会不爱呢!现在皮皮虾正是上市的时候,可是遭到了大家都疯抢,一斤大概60块钱,也是被抢购一空,其实大家都可以想到这种情况,毕竟这样的美味即便价格贵一些,大家也都会购买的,长期吃肯定吃不起,不过偶尔买个两三斤尝尝鲜,几百块钱现在谁都负担得起。不少人早早就看中了皮皮虾的发展前景,现在的他们可都赚了不少的钱,攒够了老婆本,可是成了他们的摇钱树,不过现在也不晚,要是没有什么创业项目的话,皮皮虾就是你致富的选择,大家可以试一下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