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的所有卡发布,德萨贼也有了新思路

马上炉石传说的新版本拉斯塔哈大乱斗就要来了,而现在所有的新卡都已经全部发布,最后的这一波新卡数量是非常多啊,只能分成了几个部分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是德萨贼的剩余卡牌。

德鲁伊的法术,0费加2攻,感觉很一般,不过新版本德鲁伊也有一些和自己攻击相关的配合卡,就看有没有人开发相关套路了。

在前面的版本中,德鲁伊得到了很多和树人体系相关的卡,这里又来了一张配合的,不得不说,这个效果真的不错,本来22的树人可以直接变成55,只要能变到1张就赚了,多来几个就能把对手压死,看来树人德说不定会崛起哦。

盗贼卡,这个版本盗贼多了很多和海盗相关的卡,那么海盗体系会不会在海盗战和青海萨之后再次迎来一个高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盗贼武器,费用很低,和一些卡组应该比较好搭配,比如兔子贼,极大的增强了兔子成长之后的解场能力,说不定会成为毒瘤。

盗贼法术,这下他终于可以偷武器了,大家都知道现在每个职业都有橙武,你们觉得他偷到哪个职业的橙武是最赚的呢?

萨满随从,从战吼来看,这张牌明显不是1费卡,在后面的回合中用来配合是主要打法,这个版本萨满多了很多法术和相关的配合卡,看来官方是在强推法术萨啊,至于能不能成功,我们就只能等着瞧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拉斯塔哈大乱斗马上就要来了,游人馆将带来最新的强势卡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