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153章必备强力打手推荐: 轻松通关拿圣晶石 顺带刷羁绊两不误

fgo153章主线开放后,玩家偶尔会遇到卡章节的情况,而为了保证高效的推进副本同时获取圣晶石,本次就来说说153章必备的强力打手吧,有了他们不但能轻松通关拿圣晶石,顺带刷羁绊两不误。

泳装尼禄

153所有的杂兵主要集中在两个职介上,一个是杀阶另外就是枪阶,所以对于泳装尼禄这种有高额自充的光炮从者来说,153副本简直就是福利大放送,刷杂兵刷到爽的节奏,就是羁绊亏的比较厉害一点。

枪奶光/龙娘

要处理的弓阶打手实在是很少,但巴御前是个例外,所以通常需要强大的枪阶去攻略巴御前,而为了刷羁绊的话,可以考虑用枪奶光和龙娘上阵,作为纯拐子,前者BUFF专业扶红卡从者1.2*1.4+解弱体,后者女性BUFF强队,用起来也很顺手。

闪闪/月神/二姐

剑阶不算很多,主要集中在大怪武士和最后高难的柳生老爷子上,用月神和二姐可以轻松攻略,所以提前准备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闪闪也可以,毕竟特攻广,而且闪闪可以用来打酒吞+奶光的高难本,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迪昂

153的特色是干扰性的debuff频繁,这也是主要困扰玩家的难点,而迪昂的高肉度和持续3T的嘲讽能力,而自己还有弱体耐性的BUFF,专业嘲讽+拆雷专家,用起来真的太舒服了,强烈推荐。

剑兰/总司

这两个作为产星小能手外加平砍能力出色的单体剑阶无脑瞎打能力非常强,宝具伤害也不算弱,平砍能力优秀,不论是周回本中平砍清杂兵还是针对宝藏院这种BOSS以及后续的高难都有很高的运用,153的核心输出。

花嫁

能拐能打能续航,基本找不到什么缺点,宝具降暴击降防御,前期专打和尚后期专砍大蛇一点不马虎。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