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有哪些好用的沙暴打手?班基拉斯是里面最热门的?

说到天气的话,我们好像一直都在说雨天而没有说其它的天气,那么本篇我们就来说另外一个天气——沙暴,在沙暴的天气下,岩石属性的宝可梦特防*1.5,此外每一回合结束之后所有地面系、岩石系以及钢系除外的宝可梦都会受到最大HP的十六分之一伤害,另外它对一些技能和特性也有所影响,那么,在沙暴天气下游哪些好用的沙暴打手呢?本篇小二就来列举五只好用的沙暴打手,来看看都有哪一些吧。

PS:排名不分前后。

NO.1 班基拉斯

说到沙暴天气的话,就不得不提到在沙暴天气下或成最大赢家的班基拉斯,班基拉斯有着特性扬沙,这意味着班基拉斯除了是好用的沙暴打手之外还是好用的沙暴天气手,本身高达七个弱点之多的班基拉斯,种族值的耐久却非常恰到好处,使其耐久端实际上非常高,在沙暴天气下班基拉斯在开天气的同时还是一个好用的中转炮台,因此是现沙暴天气下最热门的存在。

NO.2 烈咬陆鲨

第二位沙暴天气打手就是烈咬陆鲨了,烈咬陆鲨本身并没有扬沙特性,但是却有着很配合沙暴天气的沙隐特性,在永久天气的世代,有着沙隐特性的烈咬陆鲨配合上面的老班非常恐怖,还有过曾经跟老班一起被丢进小黑屋的历史,现在随着永久天气取消,沙隐特性的烈咬陆鲨也已经比较少出现,但并不是说就不能用了,依然可以配合老班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力。

NO.3 河马兽

因为随着永久天气取消,天气环境只能持续最多八个回合(携带天气道具的情况下,不然只持续五个回合),所以沙暴很多都是自给自足,比如老班就是这样的例子,那么有着扬沙特性的河马兽本身也就经常把自己当成了输出炮台,毕竟112的物攻实际上并不低,当然除此之外,河马兽时候当期盾牌来得更加得心应手,还可以兼任撒钉手,因此双打比较受欢迎。

NO.4 龙头地鼠

本身龙头地鼠也是被安排可以用来做沙暴打手的宝可梦,不管是拔沙还是沙之力都是很配合沙暴天气的特性,但是上面也说了,因为永久天气取消,所以单打其实不是很常出现很拖节奏的一只天气手一只打手的情况,毕竟沙暴天气的节奏跟雨天的暴力收割是不同的,不过也同上面说的一样,这不代表龙头地鼠就不代表沙暴天气了,很多时候即便是破格龙头地鼠也跟沙暴天气有着很大的相性。

NO.5 土地云

沙暴天气跟地面系的相性本身也是非常好,那么我们就不得不会想到地面系里自五代以来永远的大佬——土地云,这只宝可梦不管在单打还是在双打都有着很高的使用率,意味着其本身的队伍容错率以及独立性非常强,在双打下配合沙暴天气的话本身是不会受到沙暴天气的削血影响的,所以很多沙暴队伍都会搭配上土地云,本身又好用相性又好,我永远喜欢土地云-灵兽!

好了,以上就是小二本次要介绍的五只好用的沙暴天气打手,可以看到沙暴天气相较于雨天,本身更是耗场赖场向的沙暴在如今永久天气下没有雨天那么好用就情有可原了,那么,你还知道哪些好用的沙暴打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