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里最皮的坦克英雄就是他了,三进三出毫无压力

程咬金这个英雄以前比较冷门,自从S12赛季之后用他的人越来越多了,基本上在什么段位的游戏中都能看到他,程咬金的大招续航能力贼强。玩的好的话,升到四级之后除了被杀之后基本上不需要回家补血,因为他的大招回血能力贼强。想要抓到他最少要三个英雄一起包夹,而且其中必须要有那种强控的英雄困住他才行,不然他很容易跑掉的。

向来王者荣耀的上路都是一个抗压的位置,因为基本上上路都是一打二,用程咬金来抗压是再合适不过了。程咬金没到四级之前一定要猥琐,收兵线发育到四级之后还可以配合打野抓人,程咬金在线上残血诱敌。没血的时候不要急着开大回血,打野蹲在草里,等着对面冲上来想干掉你,程咬金有个被动是当他在血量越少的情况下攻击力会越高,把血条控制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候开大,配合打野干掉敌人。

程咬金的带线能力贼强,他能直接带穿一路兵线然后完好无损的回来,清完线之后还可以多去对方野区逛逛,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清的,干扰一下对面的打野发育,打完就跑,谁都留不住他,气的对面打野心态爆炸。

程咬金玩的好还能当刺客用,开团的时候找准时机跳进敌方后排,贴着C位打,干扰对方的法师输出,只要对方没什么输出的话,这次团战你们这边赢得可能性就很大。

下面就是小编的出装方案推荐:抵抗之靴+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不祥征兆+电刀+复活甲。

开局先出个韧性鞋子,减少被控的时间。然后再出个不死鸟之眼,这是程咬金必出的核心装备,可以增强他的法术防御,最主要的是还能增加程咬金的回血能力,使他能很快地恢复至满血状态。极寒风暴是用来缩减程咬金的技能CD的,尽量的缩减大招的时间,开团的时候能够及时续航消耗对面的战斗力。到了中期出个不祥征兆降低物理英雄对他的伤害,到了后期出把电刀,增加他的攻击力,开团的时候跳到对面法师位置顺利的击杀输出。最后出个复活甲。

最后要记住,程咬金的精髓就是带线,同时要想办法多吃经济,四处游走,让对手拿你没办法 ,玩出一个又皮又浪的程咬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