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的朋友不妨再等等,12月即将发布的4款新机很给力!

如今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有的采取广告营销,有的则不断发布新机,无独有偶,近期根据多方消息,在即将到来的12月依旧会有多款新机发布,接下来笔者也来跟大家介绍其中比较颇为给力的4款新机,最近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不妨做个参考。

1.华为Nova4

根据华为官宣,在12月份华为将会发布一款采取极点全面屏设计的新机,而从目前消息来看,这款极点全面屏新机便是华为Nova4,外观方面华为Nova4采取了挖孔的设计并且下巴也有一定收窄,屏占比还是很可观的,硬件上麒麟980处理器,后置竖型三摄,性能和拍照同样有不俗表现,而其起步价预计为三千元左右。

2.荣耀V20

据悉荣耀在12月份会发布自家下半年另外一款主打产品:荣耀V20,外观上荣耀V20采取了的水滴屏设计,颜值还是颇为养眼的,配置上麒麟980处理器,后置荣耀Magic2同款三摄,3500毫安电池,支持22.5W的快充,综合实力可以说相当强悍,而其起步价预计在三千元以内,或许是今年最便宜的麒麟980机型。

3.vivo NEX2

根据多方披露,vivo将会在12月发布自家今年扛鼎之作:vivo NEX2,外观方面vivo NEX2采取了类似于努比亚X前后双屏的设计,直接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前置面板屏占比相当的高,硬件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后置平行式三摄,性能、流畅度、拍照均为行业领先水平,而其起步价预计在四千元左右。

4.联想Z5s

目前联想已经正式官宣将于12月发布自家新机:联想Z5s,而从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联想Z5s在外观上同样采取了挖孔屏的设计,不过其挖孔的位置在屏幕上端中间,整体屏占比同样很可观,配置上则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后置竖型三摄,3210毫安电池,定位应该是一款中端机,至于价格方面预计在1500元左右。

小伙伴们,对于这4款即将发布的新机你怎么看?你更看好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