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不同兵种特点多 战斗中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兵种?

作为老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地》系列一直都是名声在外,而这次更新的《战地5》也是聚集了许多玩家的期待。在当下“大逃杀”模式几乎占据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大部分市场,一些单机游戏公司为了顺应趋势也在游戏中加入了“大逃杀”模式,但是《战地5》却并没有这么做。游戏整体还是在不断加强自身原有的特色,在继承旧作的基础上再融合进一些新的东西。《战地》系列中兵种一直都是一个重要的划分,也算是自身的一个特色,在战斗当中兵种有什么不同,作为玩家又如何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呢?

炮火连天

真实的战场当中,不同的兵种都有不同的职能,相互之间分工明确同时又能提升作战效率。《战地》系列一直都是主打真实战场的体验,自然而然有着这个设定,而且经过这么多代游戏的更迭设定方面也在不断优化。在《战地5》当中一共有四种兵种,分别是突击兵、医护兵、侦察兵、与支援兵,不同的兵种都有自己一定的特长武器也不相同,在多人战斗中团队里的定位也不一样。在新作中,兵种可以随着游玩进度的推进解锁新的特性,可以对士兵的性别、服饰、五官进行自定义,打造专属于玩家自己的士兵,每位玩家都能个性化塑造。不仅是人物,连枪械也可以进行自定义,每一只枪械的外观、机匣、枪托、枪管、枪口都能够自己选择。

击杀敌人

突击兵的定位在游戏中是在中距离和近距离当中进行火力输出,面对前方敌人的坦克、汽车和其他载具实施毁灭性的打击。医护兵顾名思义就是抢救队友,在队友残血状态下或者掉血情况下使用急救包和医药包恢复血量。侦察兵主要负责侦察观测敌人动态,在突击兵火力输出的时候及时发现敌人,对目标点进行打击,消耗潜伏在四周附近敌人的有生力量。支援兵会在遇到埋伏或者强大火力进攻时,及时有效的搭建掩体和各种防御工事,为队友的子弹及其他物资提供补给。

狙击

突击兵的武器配备基本上都具有腰射的准度和不容小觑的射程,除了可以用来削弱和摧毁载具,也可以破坏防御工事利用炸药或者手榴弹消灭一堆敌人,主要的武器类别是突击步枪和半自动步枪。通过游玩游戏可以解锁潜在的特性,每一种兵种都有两种不同的潜在特性,根据自身所具备的战斗特点来区分,突击兵就有轻步兵和坦克破坏者两种。轻步兵的特性是拾荒者和饱经战火,鉴于冲锋向前生命值丢失得比较快,拾荒者可以从击杀的敌人和阵亡队友身上搜寻出更多弹药,饱经战火让角色拥有更多的生命值恢复量。坦克破坏者则让破坏过的载具都能被发现,而且还能获得额外的征用点数。

坦克载具

医护兵不单能治疗,也有中距离的枪械冲锋枪,主要是为了解决干扰的敌人。初始的配备当中医药包是用来治疗,烟雾榴弹发射器是为了干扰敌方视线,抢夺时间治疗队友。医疗兵有军医和战地医护兵的特性,军医有着疗伤圣手与急速飞驰两个特点,战地医护兵有近战专家和紧急撤退。军医在救治队员的过程中能获得额外的征用点数,而且冲向倒地友军时的冲击速度也会更加的快。战地医护兵随着玩家的游玩进度,到后期才能够解锁,可以在所有近战攻击中自动击倒敌人,生命值特别低的情况下会有超越极速飞驰的冲刺速度。

瞄准

侦察兵具有远距离击杀和探测敌军方位的作用,所以使用瞄准性较高的单发步枪,能够在战场中神不知鬼不觉的干掉大多数敌人。狙击手和探路者是他所拥有的特性,后期探路者也是需要解锁的。狙击手能够瞄准时长时间稳住步枪,且每次爆头后都能补充一定的稳定时间。探路者在重生时标记在队长或队伍以外的地方,其他队员在标记的地方重生会获得征用点数。支援兵有着工程兵和机枪手的特性,除了能修建防御工事用机枪进行火力压制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工程兵修复载具和建造防御工事速度极快,能够长时间使用重型武器。机枪手的火力压制能力得到强化,压制敌方后可自动锁定它们。以上就是这些兵种的全部特性,希望这些内容对玩家选择兵种和特性的时候有一定的帮助,祝大家在游戏中有一个好的游玩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