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Anthem)》开放封闭内测注册申请,12月8日开始测试

还记得夏天的时候,看到一些很期待的作品要等到2019年的上半年上市,那时还感觉非常遥远,比如说《全境封锁2》、《地铁》、《圣歌(Anthem)》,然而转眼间我们已经接近2018年的终点,2019年的春天距离我们仅仅是一步之遥,如果你去查查的话,会发现《生化危机2:重制版》、《皇牌空战7》、《圣歌》、《地铁》、《除暴战警3》、《尘埃:拉力 2.0》都会在1月、2月份上市,可能你都没有注意到吧。

今天的主角是《圣歌(Ahthem)》,或者你有更好的翻译,因为通常来说我们的“国歌”英文同样是这单词。这游戏在去年夏天的E3 2017游戏展公布的时候是那么的绚丽、宏大,但或许是因为游戏本身内容,或者是宣发方面的原因,这部作品在目前看来已经从以前的90分高度跌倒80分高度(好吧,至少我是这么主观感觉的),因为一直有声音说它的开发不顺利,很有可能再次跳票。

但是我们今天不说这些,EA今天已经开放游戏的封闭内测(Closed Alpha Test)的注册,虽然写着“Closed”,但是你依然可以在12月3日之前去注册,游戏的测试预定在12月8日开始,持续时间比较短,9日结束,其实就是周末而已。平台是本世代家用机的PlayStation 4、Xbox One,当然还有PC,注册的话其实很简单,照着指示来到这页面填写该填写的内容就行,一切正常的话你在开始测试前就能收到邮件并且开始预载,

然后稍微有些让我疑惑的是,虽然EA的介绍页面当中没有提到,但是PCGamer还是有准备一份配置推荐表,看上去还是蛮正常的,不知道是他们自己推荐的还是来自官方的,举例来说是Core i5 3570、AMD FX-6350级别的处理器,8GB的内存,GTX 970、R9 390级别的显卡,配置倒是没多少问题,看起来还是比较合理,寒霜引擎到现在已经比较成熟,硬件优化应该不会太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