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圣歌》A测申请开启 下个月或有《龙腾世纪》消息

《圣歌》是由Bioware出品的动作RPG游戏,混合了动作RPG、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以及Bioware式的故事讲述。联机合作是其核心元素,玩家可以自定义名为“标枪机甲”的战衣,协同好友共同大战异形,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中,动态天气系统的加持让游戏环境每时每刻都不相同。

今天Bioware宣布《圣歌》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PC/PS4/Xbox平台开启小规模封闭测试,玩家可以在12月3日之前提交申请。 申请地址>>

另外官方还宣布将在12月7日的TGA 2018活动中公布游戏的全新宣传片。《圣歌》预计于2019年2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不过BioWare也没有忘记工作室的经典作品《龙腾世纪》。事实上,他们正准备在下个月披露一些关于《龙腾世纪》的消息。

在本月BioWare官网上发布的博文中,该工作室的总经理Casey Hudson介绍了该工作室目前的工作。虽然大多数内容都集中《圣歌》上面,不过Hudson表示团队目前也在开发别的项目,比如《质量效应》《龙腾世纪》《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Hudson在帖子中提到:“如果你有关注我和Mark Darrah的推特,就会发现我们正在秘密开发《龙腾世纪》的一些内容。《龙腾世纪》是我们工作室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IP,我们很高兴继续这个系列。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会有更多消息放出。”

至于下个月具体会有什么消息,那就很难说了。不过Casey Hudson之前表示会参加下个月的TGA 2018,也许到时候会有《圣歌》和《龙腾世纪》的更多消息放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