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英雄调整,3位遭削弱,4位被加强!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又有不少英雄被平衡性调整。其中,除去新英雄上官婉儿不说,共有3位英雄被削弱,4位被加强。

先来说加强的4位英雄:曹操、赵云、铠、成吉思汗。

曹操大招增加效果:开始时可以恢复20%已损生命值。大鱼兄个人觉得这个新增的效果比较鸡肋,满血曹操不需要这个效果,半血曹操恢复量有限,残血曹操开了也是死,充其量让大招变为加血技能。讲道理,王者荣耀不考虑下曹操的“短”吗?

赵云所有技能的蓝耗降低,单论续航能力,确实提升不少,但就与巅峰期的赵云比较而言,大鱼兄还是想问一句,王者荣耀不考虑下赵云的“短”吗?

铠1技能回复效果改为最大生命值10%,同时命中后增加攻速;2技能额外伤害提升固定伤害,取消AD加成。如此改动,是王者荣耀不希望铠走向达摩式的全输出道路,只是效果如何,那就需要实践检验了。

成吉思汗提升了1技能前期的被动伤害,削弱了中后期的伤害。对于成吉思汗来说,增强前期伤害可以使得前期节奏更好,而后期输出本来也是超标,因此算作加强。

削弱英雄方面共有3位:达摩、黄忠、李信。

之前大鱼兄分析达摩可能被削弱,结果被某些小伙伴一顿狂喷,事实的结果是策划削弱了1技能及大招伤害的AD加成部分。对于全输出达摩来说,这点削弱恐怕非常致命,本来达摩加强就是版本趋势造成,一旦版本大势改变,达摩将彻底沦为下水道英雄。

黄忠被动提升攻击力改为固定8点,这一点算加强了前期,同时削弱黄忠大招边缘伤害,讲道理,虽然大鱼兄习惯用黄忠上分,但这波削弱合情合理。

李信修复白信状态下2技能给自己返CD的bug,略过不提。

至于新英雄上官婉儿,由于尚未上线王者荣耀正式服,因此大鱼兄不做过多点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服自行感受一些这番调整。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最新爆料,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